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

木心先生有一篇文章叫《晚來欲雪》,共三十五小節,其中第六節和第十六節最有味道。 第六節說,初臨瑞士,牛奶和冰淇淋空前地好喝好吃,后來只覺得牛奶是牛奶,冰淇淋是冰淇淋。問問最近剛到瑞士的人,答說牛奶和冰淇淋非常之好喝好吃。 然后木心先生就轉到了下一段——— “愛情?”然后什么都不說了。言盡而意不盡。 先生把愛情和牛奶冰淇淋扯在一起,果是巧妙。愛情是什么模樣呢?愛情,起初都是萬般好的,如同攜著喜悅的心初來乍到,牛奶和冰淇淋空前地好喝好吃。東方人愛說情人眼里出西施,意即如此。漸漸,天長日久的,相看兩不厭是少有的,情淡了,愛淡了。所以后來只覺得牛奶是牛奶,冰淇淋是冰淇淋。 可是愛情和牛奶冰淇淋都是有魔力的。哪怕前人諄諄告誡愛情是要走向沒落的,哪怕里面的人想出來,外面的人還是想擠進去看看。前仆后繼,樂而不已。因此,陷在愛情蜜營里的人都說牛奶和冰淇淋非常之好吃好喝。生命誠可貴,愛情價更高。 看到第十六節的時候,恍然大悟了。木心先生在這一節講,愛情,亦三種境界耳。少年出乎好奇,青年在于審美,中年歸向求知。 猶記得十三四歲,情竇初開,愛情這樣的字眼像夜開的花朵悄悄地在心田里蔓延。幾個鄰家的姐姐湊在一起竊竊私語,等我好奇地跑過去湊熱鬧,她們一個個商量好似的神秘地散開了,緋紅著好看的臉頰。沒過多久,我就從同學那里得來了些港臺的言情小說,自此,沉醉其中。 那時,瓊瑤的《還珠格格》又搬上了屏幕,我是如醉如癡如狂如迷,廢寢忘食。最喜紫薇和爾康。買了很多貼畫,貼在書本上,文具盒上。還有家里西屋的一面墻上,我在那個房間里度過了懵懂的少年歲月。 古樂府詩《上邪》:上邪,我欲與君相知,長命無絕衰。山無陵,江水為竭。冬雷震震,夏雨雪。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。我是從夏紫薇如泣如訴的念白里知道的。聞之情動,一見情深,從此刻在了心里,以致后來成為了我對愛情的信仰。 正當年齡遇到了正當好的人,于是就戀愛了。月上柳梢頭,人約黃昏后。花前月下,陌上花開,一切都是美的,令人沉醉的。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。常相見,仍想念。把那首《上邪》規規矩矩,一筆一畫,細細寫在信里,又細細繡在絹帕上。愛情的美和浪漫大抵如此吧,美好而有古意。 后來,當然就和那個正當好的人相攜著踏進了人間的煙火,塵世的萬千蕪雜里。柴米油鹽醬醋茶,樣樣瑣碎庸俗。愛情就像燃到正當好的一堆炭,再往下走,溫度就不似先前。會越來越淡。 歲月深深,一日又一日,糾纏在日常的一粥一飯里,愛情就成了奢侈的事。相愛容易,相處難。 年長的人總愛勸年輕的小輩,什么愛情不愛情的,日子是過出來的,過下去才會有愛。 當在現實里攜手走過一個又一個清晨和黃昏,當麻木得只剩下左手握右手的感覺時,忽然那一日,心里竟掀起微微的疼。 我在黃昏的站牌下等他,他急急地向我奔過來,風塵仆仆的,頭發被風吹得站立著。他咧嘴向我笑,我看見他的嘴唇干裂,可是,他還是盡力向我笑著。 那一刻,我突然很感動。內心里微微泛起一種心疼感。 這樣的場景,并不稀奇,很多人都經歷過。這微微泛起的心疼感是愛。不是愛情,卻比愛情要深刻得多。 中年歸向求知。這“知”也是“智”,是平淡相守,是相互理解,是給予溫暖,是我們彼此微微泛起的心疼,是始于心動終于白首。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紛紛楓茗飄素娥,爐香亂撲蝶戀花。 雨輕芳菲榭芳絮,皓月倚山千窗滅。 天淡清淺愁重地,纖指弄琴撓青云。 離愁千絲斜望舒,午醉忽夢花繞月 樓頭風雨掠千影,紅箋小字說燕紅。 挽斷羅衣苦乃留,香塵己隔百事休。 畫閣魂消望目斷,鳳簫吟別攜素手。 輕裙香茵揉醉煙,笙歌垂下覺春空。 感往事,惜流芳,欲笑還顰,最斷人腸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當我沾沾自喜地唱過“我在寬敞的空調房里四季如春”后,自然地接上一句“你在南方的艷陽里冷冷兮兮”。這個“你”,既不是戀人也非死對頭,而是另一個我——年少的我。 我的老家在一個偏遠的小山村里,有山有水有樹林,當然也有寒冷的冬天。被窩內外的兩個世界是如此的界線分明,即使毫無睡意,我也愿意賴在床上,任爺爺奶奶一遍又一遍地催促,任肚子反復地唱空城計。實在裝不下去時,便從被窩里探出半個腦袋,給爺爺說“生堆火吧”。 烤火是鄰里鄉親們冬天取暖的主要方式,至今依然。一堆旺盛的火四周,圍坐著爺婆嬸叔、兄弟姐妹,大人們嘮閑嗑、拉家常,國家大事、今秋收成、人情世故、別家長短無所不聊,簡直就是一個新聞交流社。 我們小孩子往往是插不上嘴的,只好自己玩。或者扮成一個伙夫,手持刨火棒專心致志地侍弄火堆,不時撥它幾下、加一把干柴,但綻起的火粒很容易跳上旁人的衣服,留下“到此一游”的痕跡,闖下大禍。或者把一根長長的樹枝遞到火里燒焦,以地面為作業本,寫字或畫畫,有時“墨”盡,反復燒制,樂此不疲。或者抓一把被霜潤過的泥土,精心捏成似是而非的玩偶,小心翼翼地放進火中,想象如景德鎮的窯工一般燒出驚世名品,可一次都沒有成功過。 最實用也最常做的活動是烤紅薯,自從它埋入炭灰,小伙伴的眼睛再沒離開過。漸漸地,香氣夾雜在溫暖中撲鼻襲來,饞得人直咽口水。剛想刨出來,長輩卻說“還沒熟呢”。如果這份等待可以計算,我想是一萬年。焦黑的紅薯千呼萬喚始出來,剝開外面的皮,里面的苕肉金黃,直冒熱氣,狠狠咬上一口,那滋味可與滿漢全席相提并論。 若誰家有尚在襁褓的嬰兒,多半會用瓷盅乘了適量的米和水,放上臘肉粒和調料,坐在火邊,慢慢熬成又稠又香的臘肉粥,用勺子喂小孩。讓人恨不得穿越回去再享受一次。 去年回家,還是那一堆溫暖的火,然而圍坐的人已不再和從前一樣:有的人漂泊他鄉,已許久不見,有的人頭發白了、皺紋多了,有的人變得不那么健談了,有的人已經永遠地缺席了…… 火堆四周的人稀稀拉拉地坐著,像老人的牙齒,風輕云淡地閑聊。那些長大了的小朋友,更多的是盯著手機,聊天、上網、看電視,甚少參與話題。即使所有人同時開懷大笑,原因亦有所不同:長輩們笑是由于聊到了兒孫給自己買的禮物,年輕人笑只不過是因為看到了一則笑話。這就是面對面的不同的兩個世界。 過去的一個個冬天里的一堆堆火,如同古老的紀事方法,映照著每個人的面龐,記錄下鄉村的溫暖時光。無論此后身在何方、面臨多大的困難,那堆火、那個家、那些人,都藏在心底溫暖著自己。 進城后,我在街頭看見叫賣烤紅薯的商販,總會嘴角上揚,滿足地回味:我吃過比這更香的烤紅薯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 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景點2023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2022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w86f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