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

位于秦嶺北麓的藍田,前些年的景象決然不像歷代文人騷客抒寫的那般誘人,人們的生活也決然沒有詩佛王維“倚杖柴門外,臨風聽暮蟬”那般恬淡愜意。外人對于藍田的了解,也僅囿于教科書上的介紹,知道藍田是人類先祖的發祥地之一,是華夏文明最早的萌發地之一,這里有中國的直立人化石藍田猿人,有中國最古老的國度華胥國;知道藍田有一個“詩窩”叫輞川,有一座“孝山”叫王順山,有一種“名玉”叫藍田玉。若是周邊的人,可能還知道藍田是一個貧困縣,一個革命老區,一個很有名氣的勺勺客之鄉,除此之外,對于藍田,就鮮有人問津了。 關于藍田勺勺客的來歷,版本很多,無從考證,究其根源,還是可以從馬斯洛需求曲線找到答案。藍田所處的自然環境,放眼不見十里天,抬腳難踏半畝平,山水養活不了一方人。正是出于對“吃食”的向往與渴求,才激發了藍田人對美食的奇思妙想,很多源于大自然的天然食材,成了藍田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,如核桃花、枸樹穗、榆錢葉、蒲公英、薺菜、饸饹、糍粑、醋粉、神仙粉……從某種意義上講,藍田勺勺客是被現實生活逼出來的。藍田人不可謂不勤勞,多年前在關中一帶走村串鄉,頂著炎炎烈日為人家收割麥子的藍田麥客,就是有力實證。藍田人能吃苦、不惜力,但始終沒有扳倒壓在頭上的那座比秦嶺還要堅固的“窮山”。貧困壓得藍田人抬不起頭,也讓在外的藍田人在介紹自己家鄉的時候缺少了一些硬氣和底氣。 潺潺的灞河水不知流過多少歲月,遍地的鵝卵石印刻下一輩又一輩藍田人為生活忙碌奔波的腳板。藍田人在等待中積蓄能量,在期盼中孕育希望。 進入新時代,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發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、小康路上一個都不能掉隊的鏗鏘號令,猶如一聲春雷,徹底喚醒了藍田這片沉睡的大地,一場革除貧困的偉大斗爭在藍田廣袤的山川塬嶺間蓬勃展開。護山治河,整治城鄉環境,打造精品景區,規范農家樂經營……“種好梧桐樹,引得鳳凰來”,一批又一批大企大商紛至沓來,一個又一個大項目落地實施,藍田人再沒有“雪擁藍關馬不前”的躊躇,再沒有“悠悠藍田路,自去無消息”的迷茫,有的只是“策馬揚鞭勇向前”的激昂和“不破樓蘭終不還”的堅韌。 思路一變天地寬。如今的藍田,一到節假日,不管是在藍田猿人遺址還是在水陸庵,不管是在王順山還是在藍關古道,不管是在湯峪溫泉小鎮還是在葛牌紅色古鎮,到處都是車龍蜿蜒,游人若織。假日,當你駕車行駛在風景如畫的白鹿原頂綠道的時候,當你行走在碧波蕩漾、綠樹成蔭的灞河岸邊的時候,當你穿梭在五彩繽紛、芳香四溢的四季花谷的時候,當你徜徉在一望無垠、色彩斑斕的鹿走溝萬畝花海的時候,當你與家人朋友在山坳坳里或塬堎堎上的農家樂休憩小酌的時候,當你流連于山水間呼吸著帶著花香和泥土芬芳的空氣的時候,難道你不覺得生活原來是如此美好,難道你不為藍田人改變命運的奮斗壯舉而頓生敬意! 藍田變了,藍田人也變了。我至今還記得,第一次到九間房鎮油坊坪村自己結對幫扶的貧困戶李七金家的情景。年久失修的土坯老房,一臺14英寸的老式彩電是家中僅有的家電。老兩口滿臉愁容,很少言語。這兩年,通過精準幫扶和社會力量幫助,李七金家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政府通過美居工程讓他家的老房子煥然一新,還給老兩口配上了健康小藥箱,愛心企業人士送來了液晶彩電、洗衣機、衣柜等,幫扶干部幫他家銷售了土豆、養上了中蜂,去年他家的收入已經過了兩萬元……李七金家的變化,只是藍田貧困群眾的一個縮影。 今年年初,我再去李七金家,老兩口大老遠就笑盈盈地迎上來,嘴里不停地說“屋里啥都有,我們知足了……”淳樸實在的話語,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藍田人的樸實善良。 藍田在變,變得更美更有活力了;藍田人在變,變得更有精氣神更加可愛了。不信,走,星期天到藍田看看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我坐在理發店的椅子上對著鏡子,望著年輕的理發師手持著剪刀在我頭上剪來剪去。他動作矯捷利落,一副認真專注的神情。一根根剪掉的頭發從我頭上飄落而下,散落在地。我注視著鏡子,視線似乎聚焦成一個犀利的點穿透鏡面,穿透二十多年歲月的煙塵,遙望到遠逝的童年。 我童年的時候故鄉還沒有理發店,有一個叫老刁的剃頭匠常常來村子里。他騎著破舊的自行車從賈魯河西岸的一個村子過來,車身上橫綁豎掛著很多物件。遠望去白色的搪瓷臉盆、烏黑的小火爐、破椅子、木支架等在車上搖搖晃晃,磕磕碰碰,一路上叮呤咣啷響個不停。到了街口,他將車子挨著老槐樹停下,然后張羅著理發攤子。 三三兩兩的村民圍了上來,按照先來后到的次序理發。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,村民們一個個蹲在槐蔭下談天說地。有人問起老刁的過去,他便一邊理發,一邊絮叨過去的事情。 老刁十多歲在開封跟著師傅學剃頭,兜兜轉轉,吃了不少苦頭。年齡稍大之后他靠著理發的手藝走南闖北。上至達官權貴,下至沿街乞討的叫花子都是他的座上客。他到了而立之年回到賈魯河畔的家鄉,還帶回一個比他小十余歲的跛腳女人。大概到了一九七零年,一場運動如滔滔洪水在大地上泛濫。他因為曾經為縣長理過頭發成為批斗的對象。他白天頭上戴著高帽子、脖子里掛著破鞋游街示眾,夜里被吊在屋梁上鞭笞。他的跛腳老婆不堪折磨,在一個雨夜投進賈魯河里,尸體被打撈出來的時候已經腐爛不堪。 小人物無法逃避大時代的碾壓。六七年之后,時過境遷,運動的浪潮渙然消退,老刁的命運發生了轉機。他被平反了,成為一個無罪的人,重獲了人身自由。那天他悲喜交聚,淚水滂沱,沿著曾經游街的道路一步一下跪磕頭。他額頭上磕出了鮮血。當他移步到賈魯河畔的時候,他跪在河岸大聲呼喚跛腳老婆的名字。河水冷漠無情地遠去,隱隱的回音在河面上回蕩。 人們聽了老刁的故事之后深表同情。當理完發后,都會在他的帆布錢袋里分文不少地塞錢。村民們還輪流招待他午飯,而且大多會把家里最好吃的東西端出來。大家知道他喜歡喝酒,還會從村里的小賣鋪買回一瓶白酒。 記得那天老刁輪到了我家。母親在廚房炒了兩道菜,用沾滿棉油的手遞給我幾張零錢,讓我到村頭的小賣鋪買一瓶白酒。我踮著腳從小賣鋪的柜臺上拿走一瓶酒之后走到老槐樹下,只見老刁穿著一件皺巴巴的藍色中山裝,脊背微駝,頭上附著幾撮稀稀疏疏的頭發,頭頂露出光亮的頭皮。他正忙著給村民理發,動作干練而沉穩。 我走到老刁跟前說:“我媽媽說今天你輪到我家吃飯了,讓你和我一塊兒回家。” 他并沒有停下手中的剃刀,只是側身瞧了我一眼。當他理完發之后,對我笑著說:“你這個長毛鬼,也該理發了。”說著便將我按在椅子上,給我圍上灰斑點點的圍布,然后掂起推子在我頭上推。 后來村頭的集市上開了一家理發店。理發師才二十多歲,據說曾在城里的理發培訓學校學習。理發店的墻壁上貼滿美女帥男的圖片。理發師不僅用上了電推子、電吹風,還會焗油燙發。很多人到新開業的理發店理發,追逐新潮的發型。我們迎合時代,甘心做時尚的俘虜,因為我們不甘心邋遢地老去。從此以后,僅有寥寥無幾的老年人眷顧老刁的生意。 老刁一如既往地在老槐樹下擺攤理發。常常沒有一位顧客,他照常燒好洗發的熱水,準備好理發的老式工具。也許,他堅守的是一種存在的狀態,然而時代好像是強悍的騎兵,不斷湮滅舊事物,開拓新極限,讓人類努力去適應它的統治。 我也不知道老刁什么時候在蘆灣消失了,我也再沒聽說過他的消息。也許他生病死了。他似乎與很多熟悉的老面孔一同在世界上突然消失了。人們漸漸忘記了這位獨特的理發師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致自己的正能量文案勵志 一、你的現狀:無法毫無愧疚地墮落,但也不想拼盡全部去努力。 二、沒有力氣再往前走,也沒有余地往后退,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,這就是所謂的焦慮。 三、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哪有什么好命天賜,不都是一路披荊斬棘才換來的。 四、要努力,不是為了要感動誰,是為了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。 五、記住一個道理:只要自己變優秀了,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。 六、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,你要么努力向上爬,要么爛在社會最淺層的泥淖里,這就是生活。 七、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。少一點矯情,多一點努力。你想過的那種生活,得自己去掙。 八、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淚水,而是不曾努力的懊悔,別讓自己后悔。 九、心里是光明的,黑暗就會在你的面前退卻。 十、世界不曾偏愛哪一個不勞而獲的人,亦不曾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。 十一、世界的模樣,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,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。一切美好的愿望,不是在等待中擁有,而是在奮斗中爭取! 十二、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,以后的你就可以少說一句求人的話。 十三、走好選擇的路,別選擇好走的路,你才能擁有真實的自己。 十四、每一個強大的人,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,沒人支持,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。過去了,這就是你的成人禮,過不去,求饒了,這就是你的無底洞。 十五、你跟別人的差距,不在于你走的慢。而在于,別人走的時候,你只是一直在看。 十六、決心走一條路的時候,就不要左顧右盼,風景再美也別流連,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,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,在哪里,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。 十七、有一種蒼老,不是因為時光荏苒,是因為沒有了夢。有一種年輕,并不指那青春臉孔,是因為心有彩虹。 十八、除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之外,其他的都是沒意義的扯淡。等你優秀了,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狀態。 優美的文案勵志 1.現在不玩命,將來命玩你,現在不努力,未來不給力---致自己。 2.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,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。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。 3.當你跌入谷底的時候,不要絕望,抬起頭,你會看見一片燦爛的星空。 4.不到最后一刻,千萬別放棄。最后得到好東西,不是幸運,有時候,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,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。 5.再長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,再短的路,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。 6.不求與人相比,但求超越自己,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,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! 7.有些路看起來很近,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,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。人生,一半是現實,一半是夢想。 8.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。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。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。 9.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,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。 10.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,但誰都可以從今日開始,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。 11.加倍努力,證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樓閣。勝利是在多次失敗之后才姍姍而來。 12.如果你真的愿意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,最差的結果,不過是大器晚成。 13.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;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。 14.只要擁有志向,在努力的為它奮斗,那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,只要堅持不懈,那你一定能夠達到成功的彼岸。 15.不讀昨日的失敗,不做明日的幻想,把握眼前的時光,奮發人生的目標。 16.真正成功的人生,不在于成就的大小,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,喊出自己的聲音,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。成功不是屬于跑的最快的人,而是屬于一直在跑的人。只有智者勇者及一直堅持目標的人才能成功! 17.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,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;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,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。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,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。 18.逆境總是有的,人生總要進擊。愿你不要屈從于命運的安排,堅韌不拔,鍥而不舍!做永遠的生活強者。 給自己的文案勵志 1.生活一旦忙起來,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,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,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。 2.你過得太閑,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,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。你看那些忙碌的人,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。 3.一定要加倍努力變得優秀,等到哪天遇到對的人才不會顯得狼狽不堪,毫無準備。 4.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,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,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。 5.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,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。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。 6.所有的勝利,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,都是微不足道;所有的失敗,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,更是微不足道。 7.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,因為你無法知道,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。 8.有一種病叫看過聽過勵志演講,勵志電影,勵志書籍,勵志歌曲,就仿佛已經努力奮斗過了一樣。最關鍵的是,精神病院還不接收這種病人。 9.人生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,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演員,只不過,有的人順從自己,有的人取悅觀眾。 10.愛情友情都一樣,等你足夠強大,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,無需自作悲憫,更無須刻意討好,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。 11.時間是最公開合理的,它從不多給誰一份,勤勞者能叫時間留給串串的果實,懶惰者時間給予他們一頭白發,兩手空空。 12.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,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。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,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。知世故而不世故,才是最善良的成熟。 13.做一些事,不辜負自己的精神狀態。不要太過積極,不要太過熱情。自己知道自己該有的熱情的尺度。 14.希望你的前程一帆風順,你可以依舊瘋狂放蕩自由,肆無忌憚的遠走他鄉去流浪,希望你可以比任何人過都好。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美好的一切。 15.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,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。過去的事,交給歲月去處理;將來的事,留給時間去證明。 16.努力,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。讀書,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。健身,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。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,世界才是你的。 17.既然選擇了追求,就不要哭泣。堅持一下,扛過今天,幸福就更近一步。真正能把人累垮的,是心里的絕望。 18.我相信,所有的夢想,都是一個充滿責任成功的人生,當你還沒有條件去自由的選擇,請記住,夢想在我們的下一步,做好每一件小事,做得與眾不同,我們就會向夢想走近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景點介紹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景點2023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2022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雨天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w86f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