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

站在家里的陽臺上朝下望,眼底那棵枇杷樹的頂部舉著一串串橙黃的枇杷,一只身形肥碩的珠頸斑鳩在枇杷枝樹丫間跳來蹦去,呼朋引伴,啄開一顆通亮的大枇杷,汁液從它鉤狀的黑喙邊流淌下來,滴到了枇杷葉面上。 這汁液似乎粘連到了我的味覺,我感受到了枇杷濃烈的酸甜,故鄉的那棵宛如巨傘的枇杷樹一定又碩果累累了吧? 童年,我家所在的屋場上有一個大堰塘,堰坎上有一棵特別大的枇杷樹,可能長在土肉不厚的巖層上,它太缺乏水分了吧,整個樹身探到了水面上。枇杷成熟的時候,我們拖來長篙對著果柄猛擊,果子全跌進水中,撿拾不到。最后經不住黃燦燦的枇杷的誘惑,我們豁出去了,輪流上樹采摘。 有一次,大姐只顧眼睛盯著大個的果子,一下踩到了細枝上,“咔嚓”一聲,樹枝折斷,大姐“撲通”掉進了水中。驚呼聲招來了母親,驚魂未定的母親,花了一天的時間,終于用鋸子將這一潛在的危險消滅。 那個年代,幾粒炒蠶豆都視作美味零嘴,孩子們對水果的貪饞讓父親不能釋懷。他像一個地質學家,在自留地里,到處探測適合種果樹的土肉厚的地方。 還真被父親找到了,在那時的屋子東側五十米的地方,有一處適合種果樹。他從別人家的口味好的枇杷樹下,挖來一棵小枇杷樹苗栽上。 我們成長的那幾年,枇杷樹一直只開花,沒結果。我們一致認為,那是棵公枇杷樹,只有母枇杷樹才能結果。慢慢地,我們將它遺忘了。 后來,我們都讀書離開了家鄉,只有留守在老家的大姐在老屋結婚、生子。她將房子改建了兩次,那棵樹慢慢靠近了屋檐。 侄兒小的時候,那棵枇杷樹終于掛果了,果子特別大、特別甜。我們都笑道:遲到的愛總是讓人甜到心底。母親做了一個果子采摘器,每次一按竹篙柄的開關,另一頭的剪刀就將對準的一串枇杷的莖柄剪斷,果子就撲進了連在篙子上的網兜里。父親每次將最紅的那一串剪下,幾乎每天都紅透一串,近二十天的享用,枇杷采食結束。 侄兒離家上大學后,他的兩個表妹又繼其后,享受枇杷帶給她們的歡樂。現在兩個表妹也上大學了,父親早在幾年前也走了,年近九旬的母親,常常一個人守著小樓,坐在枇杷樹下。當枇杷樹上結滿金黃的果實時,她就打電話告訴我們,描述果實掛滿枝頭的盛況。我一次也沒吃到那棵樹上的枇杷。 前幾天,母親興奮地告訴我,家里安了寬帶網,姐姐和我視頻時,特意展現了那棵主干比水桶還粗的枇杷樹,那顆顆飽滿的枇杷還很青澀,鄉下溫度低,季節遲。掛掉視頻前,我大聲對姐姐說,我今年端午節一定回去吃枇杷。 掛斷電話,我久久地望著下面那棵枇杷樹出神:“枇杷不是此琵琶,只怨當年識字差。若是琵琶能結果,滿城簫管盡開花。”記憶中,那個滿頭烏絲的母親,一邊念著這首詩,一邊給我們講關于它的典故。光陰荏苒,母親老了,枇杷樹也老了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最好的感情:相顧無言,你卻懂我 2020-11-17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愛情散文 心若相知,無言也默契;情若相眷,不語也憐惜。 ——主編君 四季交替,有人惦念冷暖;心情多變,有人一直包容。 我們一生所尋求的,不外乎就是有人在乎,有人懂,眼中有笑,心中有暖。 走千條路,只一條適合; 遇萬般人,得一人足夠。 在意,卻不刻意;珍惜,卻不癡迷。若有若無的聯系,是一份隨意;或深或淺的交集,是一份默契。可肆意暢談,也可默然相對;可緊密相連,也可疏于不見。 所有的苦樂,有人懂; 一切的努力都有人知。 一杯熱茶,暖的是身;一句懂得,暖的是心。最真的擁有,是我在;最美的感情,是我懂。最好的時光,是彼此都在,卻可以不見面;最好的感情,是雙方都懂,卻不用說出來。 心若相知,無言也默契; 情若相眷,不語也憐惜。 很多時候,我們都是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。有些話憋在心里會崩潰,需要出口;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壓力,需要分擔。找一個暢所欲言的伴,讓精神舒緩;守一份不離不棄的情,讓心靈靠岸。 偽裝不出的擔心,是真誠; 掩飾不住的思念,是感情。 那些說不出的話,如果有人懂,就是幸福;那些表不出的意,如果有人明,就是陪同。其實我們都不需要太多,孤單時有人陪,無助時有人幫,落淚時有人知,于心靈是一種溫暖,于生命是一種感動。 四季冷暖,有人叮嚀你加衣; 生活勞碌,有人囑咐你休息,此生足矣! >>>更多美文:愛情散文

天底下,大多數家庭,都有一個會管錢的人。這個人掌握著家庭的經濟大權,不但要會計劃安排,精打細算,還要有一定的經濟頭腦,理財方法,一家人的日子,才會過得井井有條。這個管錢的人,說得好聽點叫“緊財”“把細”,不好聽的叫“斗得狠”“茍得狠”的人。反正,你若是個大手大腳,無計劃和安排的管錢人,保證成為“月光族”,生活會時時窘迫不安! 按微信上的段子說,把錢交給你的男人,是想跟你過日子的男人,跟你斤斤計較的男人最好遠離。我慶幸,自己當初與丈夫耍朋友時,他就主動把工資交給我管,我推辭了好久,最后被他說服了。一是說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會管錢,會安排和計劃,二是表明他的心跡。 想當初,剛從學校出來工作,工資每月只有33.5元,一年后轉正定級42.5元,除去吃飯,買家庭日用品,幫助弟弟妹妹們繳書學費,給家里買肥料,春節回家的車船費,幾乎沒有多少余錢。錢少的日子里,管錢就是一種負擔,做什么都得扳著手指頭算,否則,就不夠用。就這樣一直到生完小孩,家里突然多出來兩個小家伙,還有來幫忙帶孩子的爺爺婆婆,一共6口人,錢簡直不夠用,月月干凈,一個月趕不到一個月。雙方父母都是農村人,幫助不了錢和糧,一個月的錢發下來,首先得分一半,拿來買好兩個娃娃的10多包奶粉,還有白糖、核桃、芝麻等輔食,剩下一半作為4個大人的生活費,用得捉襟見肘,苦不堪言。 隨后,矛盾慢慢顯山露水,老公認為我不會管錢,咋個用得一個月等不到一個月?跟我出去買菜的時候,見我跟別人計較一兩角錢,還說我“俗得很”!把我氣安逸了。在那個物資匱乏的年代,分分角角計較,是常有的事。我當時就搡他“我俗,你大方,你知不知道,家里吃菜,天天頓頓要錢,少得了嗎?我手稍微放松一點,這樣菜多幾角,那樣菜多幾分,一年下來要多用出去好多錢?!你曉不曉得,我摳角角子,分分子,是為了誰?是為我自己悄悄吃香的,喝辣的嗎?……”最后,他被我問得啞口無言。 好吧,既然他提出異議,就讓他管錢!我巴想不得,免得操那份心,巧婦難為無錢可支!讓他管管看,體會體會我的無奈! 哪知,他才管了一個月,就馬上想交手,不管了。這回說什么我都不干了,“你以為,你有多少錢喲!一家人的開支,這里點點,那里點點,積少成多,一個月就用完了,體會到了嗎?”“你以為我俗,我一個月不把錢掐緊了用,就磨不攏,否則,一家人都得‘涼拌’”“你以為還剩錢喲,也不看看,家里這么多人吃飯,啥子都要買,不用錢哈!”……這回,我把該說的話,該出的氣,全都發泄出來。后來還是公公站出來把老公狠狠地批評了一頓,“男人是垮垮,女人是匣匣”,女人應該把家里的錢好好管起來才行!我方才接的手。公公教導我“閑時買來急時用,不要等到用的時候才去買,價錢就貴好多”“有錢莫買年下貨”等持家的道理,我一輩子都受用。 就這樣一管就是三十幾年,老公曾數次開玩笑說,“老婆,你把我賣了,我還得幫你數錢哈!”“我從不知道家里有多少存款?……”我也回敬道:“要不,你把錢拿去管嘛”“家里的錢、折子、卡放那里的,你自己去看去查呀!”他笑笑后作罷。 我會管錢,隔壁小王比我更會管錢管人。他們兩口子也曾為誰管錢的事較量過,我佩服她的精明能干,也贊賞她丈夫小謝的大度。他們結婚后,本來是小王管錢,沒有小孩時,兩個相安無事,生活小有盈余。后來,生了孩子后,又多了個婆婆帶孩子,生活捉襟見肘,夫妻間常常為錢的事發生摩擦。于是,小謝提出來他管錢,小王毫不猶豫地就把工資折子交給他管,而自己的工資堅決不拿出來,還美其名曰:“嫁漢嫁漢,穿衣吃飯”。小謝也沒辦法,只能管自己的錢,用來一家人的生活開支,幾乎每月都難剩錢。這樣管了幾個月后,小謝差點崩潰,每天為油鹽醬醋茶等瑣粹的事操心,工作都受到影響,趕緊又把工資交給小王管,小王順勢接手,她管就是管兩個人的錢。“男人嘛,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,就得讓他親口嘗一嘗!”只有這樣才體會到管家的難處。 想來,不當家,還真不知道柴米貴!不當家,真不知道巧婦難為無錢可支!每個家庭,都難免有金錢方面的糾紛,夫妻之間,不管誰來管錢,都要相互理解,相互體諒,才能把日子好好過下去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 


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雨天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w86f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