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在沙漠上行走的旅人,每一滴水都是他們生命的甘露,而價值再昂貴的黃金,對于旅人來說也不過是一撮塵土;在戈壁上行走的旅人,每一片綠蔭都是他們棲息的家園,而裝飾再豪華的宮殿,對于旅人來說也不過是一間茅屋。 漫長的絲綢之路,除了帶來各種特產、物品和人類文明成果的交流與傳遞,除了各種植物、花果的遷徙,也為民族和族群的融合、遷徙,帶來了更多的可能。這時候,古老的絲路就像一條無言的圣途,默默承載著許多榴花西來、英雄東歸的故事。 有一個美麗的傳說,很久以前就在古老的絲路上,在一代代撒拉族兄弟姐妹的口中流傳。故事說的是年輕的尕勒莽、阿合莽兄弟倆,有一天率領著一支忠誠的隊伍,沿著古老的絲路,跋涉進了茫茫的戈壁灘…… 撒拉族,是中國這個統一多民族大家庭里的一個民族,主要生活在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縣、化隆回族自治縣,還有甘肅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等地。撒拉族兄弟常常自稱是“撒拉爾”,簡稱“撒拉”。位于中亞的撒馬爾罕,相傳是撒拉爾人最初的居住地。 傳說很久以前,尕勒莽、阿合莽兄弟倆率領著這一支撒拉爾人,含淚離開了撒馬爾罕。因為他們在撒馬爾罕很有威望,遭到了那里的國王的忌恨和迫害。兄弟倆率領著同族人,翻越了無數座冰山雪嶺,又越過了茫茫無邊的沙漠荒灘。他們的隊伍里還牽著一峰白色的駱駝,駱駝上馱著一部手抄的《古蘭經》經卷。此外,還有一瓶干凈的泉水和一碗純凈的泥土,象征著他們對故土的熱愛和眷戀。他們沿著太陽升起的方向,一直向東方走去,要去尋找一塊水土,重新創建自己的家園。 可是,那理想的家園在哪里呢?他們離心目中的那片樂土,還有多遠呢?太陽和月亮在日夜交替,茫茫的天空斗轉星移。他們不知道已經行走了多少日子,所有的人,還有那峰白駱駝,都已十分疲倦了。更糟糕的是,這時候,連最后的一點清水和糧食都沒有了,派出去尋找清水的人,也看不見回來的影子。 水,純凈的水啊,你在哪里淙淙流淌?這支疲憊的隊伍,在哪里能找到你這生命的甘泉?這一支辛勤和智慧的撒拉爾人,難道真的走到了生命的邊緣? 就這樣,他們在艱辛的旅途上又度過了許多昏昏沉沉的荒漠之夜,茫茫的大漠上,只剩下即將熄滅的一小堆篝火。作為首領的兄弟倆,差不多快要絕望了,所有的人都緊緊地依偎在一起,準備著向世界做最后的告別…… 可是就在這時,他們忽然聽到了一些叮咚、叮咚的聲音,那么悅耳動聽,但是又不像是大風吹動芨芨草和沙棘所發出的聲音。 他們一個個屏氣凝神,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——原來是泉水,真的是一股泉水在流動,又像在輕輕地唱著歌、演奏著美妙的音樂。 “沒有錯,你們聽,你們聽啊,只有清清的泉水,才能奏出這么好聽的音樂……”有人驚喜地說道。 所有的人頓時都激動起來,他們追尋著水聲一步步向前,就像從絕望的寒冬,一步步走向溫暖的春天。 果然,還沒走出多遠,他們就看見了一股清清的泉水,圓圓的、黃色的月亮映在水中,還有寶石一般的星星,也在清粼粼的水波里閃爍著。 “水!水啊!這是真正的水,可不是在做夢呢!這是神賜給我們的生命的甘泉,是命運在拯救我們逃出災難啊!”于是,這群歷盡艱辛的人,都大捧大捧地掬起清涼的泉水,盡情地喝了起來。他們覺得,這里的泉水,比任何地方的水更清涼,也更甘甜。所有的人都看到了新的希望,他們鼓足了勇氣,準備繼續上路去尋找自己的家園。 這時候,有人突然想起了那峰白駱駝。它是有生命的動物,一路上卻總是像植物一般沉默著,默默地陪伴著大家一起前行。 “白駱駝是我們最忠誠的朋友,如今怎能把它丟失了!”于是,他們找呀找呀,從夜半一直找到天亮時分。 然而,所有的人都沒有想到,這時候,白駱駝早已經變成了一塊巨大的石頭,它再也不能和大家一起在戈壁沙漠上跋涉前行了。它獻出了自己的生命,為大家換來了一股泉水——也讓這支瀕臨絕境的隊伍,看到了希望,獲得了新的勇氣和信心! 等到天色大亮了,星星和月亮都退隱了,東方重新露出緋紅曙色的時候,這一群人順水而上,終于找到了白駱駝。 只見它一動不動地臥在遠處,渾身閃爍著石頭的光澤。一股清水從它嘴里噴出來,涓涓不息地流向了沙漠和遠方。 尕勒莽、阿合莽兄弟倆和所有人,都面對著變成了石頭的駱駝,一下子跪倒在地上,感激的淚光在每個人的臉上閃爍著。 這時,有一個人高聲喊道:“我們為什么不拿出從撒馬爾罕帶出的水土,對比一下,看看和這里的水土是不是相合呢?” 人們突然恍然大悟,連忙拿出了帶來的水和土,仔細地對比著,期待著命運做出最后的選擇。 結果是,這里的水土和撒馬爾罕的水土一樣甘甜,一樣清澈,一樣的重量,一樣的顏色! 他們終于成功了!他們歷盡了千難和萬苦,終于找到了理想的樂土。從此,他們就在這片樂土上定居下來,開始了他們嶄新的生活。 他們定居下來的這個地方,就在今天循化縣城以西五公里的地方,名叫街子鎮。生活在這里的撒拉族兄弟姐妹都說,他們的先民,最早就是從撒馬爾罕遷徙到街子的。尕勒莽、阿合莽兄弟倆帶領著他們的祖先,走過了那一段艱難的圣途。 撒拉族人常常這樣說,即使走遍天涯海角,撒拉族人也忘不了心中的駱駝泉。他鄉的泉水再多再清,也比不上駱駝泉的水清涼和甘甜。駱駝泉的故事,深深地扎根在了一個民族的心間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想我應該背個竹簍來。可是現在我只能站在這里遠遠地望著它們。 我想更靠近一點,我想觸摸那蒼老的樹干上滄桑的皺紋,可是,一種堅硬阻擋了我,——一在每一棵古樹周圍,都籠罩著堅固的鋼筋,從一米多高的樹干,一直延伸到地面上突兀盤旋的樹根。這是一種冷冰冰的拒絕和提醒。石階上鋪滿落葉,現在還不是秋天,可是這么多落葉,踩在上面,那么多的時光齊聲發出輕輕的喟嘆。 此刻,我們是在皖東南木塔鄉的一座山中,在茶葉節之前,來看望這群古老的紅豆杉。 它們在陡峭的山石中扎下根來,在無數次疾風驟雨中挺立過來,現在,卻要被迫穿上一副盔甲,以抵擋塵世中比自然的風暴雨雪更為致命的侵擾。這些珍稀古木,它們皴裂的樹皮,裸露的樹根,都能兌換成貪婪者眼中一組閃亮的數字。 這樣的拒絕讓人羞愧不安。我應該背個竹簍來,一只散發著植物氣息的青青竹簍。這么想的時候,我感到和這群古木之間達成了默契,我甚至可以輕輕握一下它們枯瘦的手臂。一只竹簍,可能會喚起它們久遠的回憶。它們應該記得,它們不會忘記。在很多年以前,我曾從這些樹下走過,采過卷耳,采過芣苢,曾小心翼翼拾撿起一顆又一顆飽滿而圓潤的詩句,投遞給遠在異鄉的行人。我最好穿上藍布粗衫,頭發應該弄直,亂點也沒什么,哪怕夾著幾根草莖,這樣我站在它們面前,才不至于感到這么抱歉。 而在它們冷靜而清醒的目光里,我只是一個闖入者。 我竟然還穿著不倫不類的皮鞋,我的雙手白凈而虛弱,臉上涂滿了防曬霜。很久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。以前,我的手上布滿了溝壑,上面的老繭和這些樹身上的傷痕一樣多,我穿著草鞋走過好長一段時間的山路。可是我把很多東西都弄丟了。 我想起之前在黎痕鄉愁館里看到的那雙草鞋,在那個時候,我的雙腳就感覺到了不自在,那一定是我以前穿過卻遺忘了的,隔著厚厚的玻璃,我甚至能感受到那雙草鞋上露珠清涼的氣息和嚶嚶蟲鳴。那一刻,有一種情緒如龍泉河中那潺潺的流水一樣,在我心頭響起。 一塊白色的廣告牌上,這樣寫著:木塔分流村的紅豆杉古樹群,是迄今為止發現我國亞熱帶最北端留存的南方紅豆杉古樹群落之一,古樹群內的紅豆杉樹齡都在百年以上,最大胸徑60厘米,樹高17米。這仿佛是在描述一群沉默的母親,那肅穆的字眼里,分明隱藏著血脈的涌動,呼吸的溫度,安靜的隱忍,悲憫的俯瞰。“每棵樹中,都住著一個神。”母性,就是神性。 我很想回到以前。回到背負竹簍的歲月,在山林中跋涉的歲月,和它們并肩晨昏的歲月。那時它們還是那樣溫柔和多情,它們還沒有這樣的棱角和堅硬,它們安靜守在山林的一隅,卻并不孤獨。從前的樹下落滿了詩歌。 我拉了拉肩上并不存在的竹簍,我背上的骨頭已被硌得生疼,那只空空的竹簍此刻已被盛滿,除了陽光,空氣,搖曳的樹影,遠逝的詩句,還有一些更深沉的存在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中西復刻吊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大內北歐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東區吊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佳里銅製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北區壁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中西吊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安南平板燈賣場 台南仁德床頭燈燈具工廠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新營吸頂燈評價推薦 台南中西客廳燈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w86f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